余風采堂舍路分堂將在下週六舉行置業開幕典禮


余風采堂舍路分堂新樓喜迎八方宗親前來聚首(圖由余風采堂提供)

余風采堂舍路分堂將在8月23日(週六)舉行置業開幕典禮,總堂元老余習文伉儷、元老余健全;主席余武良、副主席余永源伉儷;英文書記余健峰伉儷等首長,將率領宗親余寵異伉儷等,還有總長以信帶領的羅省宗親,分別從大埠及羅省前往舍路余風采分堂參加開幕禮並致祝賀,中華文化基金會會長鄧灼照等好友及余風采堂各埠分堂宗親也前往慶祝。

據瞭解,2012年全美余風采堂第二十四屆懇親大會在舍路舉行,舍路分堂代表在會上提出希望能在舍路當地購買樓業,總堂元老文勁與習文悉知後,表示全力支持此善事。為此,總堂兩次召開總堂主席以上職員會議,商討舍路分堂購樓事宜。在懇親大會及高層會議上,全票通過舍路分堂購樓決議,但必須用《Yee Fung Toy Family Association of Seattle》名字購買,還需經過美國第一公證公司(First American Title Insurance Company)簽署交易書,2013年5日23日,舍路分堂終於圓夢,成功置樓業。難能可費的是,各地余氏宗親樂善好施,紛紛解囊相助,據統計,共籌得善款七萬四千多元助舍路分堂置物業,親情盡顯。

元老習文表示,舍路分堂為當地余氏族人辦了件實事,為宗親謀福祉,舍路分堂及各地宗親守望相助,慷慨捐資,為促成舍路分堂置業各盡所能,團結互助精神可嘉。他並說,舍路分堂有自已的會所,可喜可賀。為鄉親提供聚會、耍樂、聯絡情誼的舒適環境,是總堂同仁所望。期望舍路分堂昆仲繼續努力,再創新績。也希望各地宗親在8月23日踴躍參加舍路分堂舉行的置業開幕禮,共襄盛舉。

僑社記者葉坤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