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風采總堂新職員接印上任

美國余風采總堂,1月1日在堂所舉行新舊職員交接儀式。由滿任中文書記余凱熠主持。在元老余習文監交下,新任主席余振兆、副主席余允仁正式就任。

新屆主席余振兆致詞說,余風采總堂的一切行動歷來都是以總章為準則。 在總章的第 9 章第 9 條對各科責任制都有明確說明,所以各科職員的職責功能都能按步就班,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共同努力,將堂務更上一層樓。

他談到去年8月在紐約舉辦的懇親會,今年是執行去年懇親大會高層通過的所有決議行事。他有決心與副主席余允仁及所有職員一起,在全體元老顧問的指導下,在各委員的支持下, 同心協力,繼續開源節流,將堂務更加發展壯大。

卸任主席也是新屆副主席余允仁在致詞中說,他特別感謝各位元老、顧問及全體職員的支持和努力,使他過去在任的一年裡堂務能夠平穩推進。希望余風采堂在新的一年裡,堂務更加興旺發達。

總長余健全亦發表了講話,感謝大家的全力支持和通力合作,使堂務發展迅速。各科職員移交印信也於當日同步進行。

是日,還有元老祝佑、臻發、顧問煦鴻、樹勳等首長及職員,婦女部首長職員等出席交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