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余風采總堂 2011 年度英文學校獎學金頒獎典禮


美國余風采總堂於 8 月 7 日午在該禮堂舉行頒發 2011 年度英文學校獎學金暨祀祖典禮,場面莊嚴肅穆,是日,該總堂共頒發獎學金達七千元,14 位得獎學生喜領獎狀與獎金,到會的余氏首長勉勵得獎同學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到會家長鼓勵子女繼續努力學習,切戒驕躁。

頒獎典禮由書記余源益任司儀,到會者首先向忠襄太祖像虔誠拜祭,主席余振兆致詞表示,余風采總堂是個非牟利團體,有幸得善長仁翁慷慨解囊,使本堂頒發獎學金之善舉均每年舉辦,是余氏昆仲扶掖後輩成材之心的體現,也是弘揚中華文化的最佳實施。同時獲獎學生今天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諄諄教導的老師與家長,期望得獎學生今後到新的學習環境繼續勤奮向上,獨立思考,慎重交友,以更優異的成績回饋社會。

美西總長余健全致詞,感謝家長十二年來嘔心瀝血地培育子女成才,同時,學生們勤奮讀書,抱著學海無邊的態度來對待學習,應繼續發揚。今年又有多位善長仁翁慷慨捐資,支持獎學金頒發,有中華總會館總董、合和總會館主席余銓針伉儷捐一千元,余風采堂元老余臻發伉儷及顧問余煦鴻伉儷分別捐出五百元,他們的無私奉獻,令人敬重。

得獎學生代表余宇寕致感謝詞,感謝余風采總堂前輩的關懷與愛護,激勵我們要更用心學習,不辜負社區及余氏首長對我們的期望。

是日,中華總會館總董余銓針伉儷、余風采總堂元老余習文、余祝佑、余臻發、美西總長余健全、主席余振兆、副主席余允仁、顧問余煦鴻、余樹勳等向得獎學生頒發獎學金。 還有,余風采總堂職員及昆仲也前來參加是日的頒獎典禮。

獲獎的學生有:余劍武、白振宇、余頌華、余嘉欣、余宇寕、余文青、余小文、余嘉雯、阮國雄、許佑寕、余家俊、余敏敏、余綺菁、余彩娟。

sfhq-yft-scholarship2011

美國余風采總堂首長與獲獎學生合影留念

前左起:中文書記余源益、顧問余煦鴻、副主席余允仁、美西總長余健全、中華總會館總董余銓針伉儷、
主席余振兆、元老余習文、元老余祝祐、元老余臻發、顧問余樹勳。(葉坤玲攝)

僑社記者葉坤玲三藩市報導